分類清單
關於我們

鈺沅商號創辦人從2013年起發現歐美國家廣泛使用的污水提升裝置能進一步改善國內污水坑與化糞池的環境汙染問題,

提升居家住宅品質, 而小型提升裝置的開發與運用更是針對住家, 商業及地下室空間活化利用而產生。

因此開始找尋全世界的優良水泵品牌及污水提升器公司洽談代理,

多年來一步一腳印, 以幫助改善人類生活為職志, 以環境保護為依歸, 並以苦行僧精神來推廣一個對台灣來說相當陌生卻亟需快速建立的理念

"在我們人類享受任意用水及透過水泵及提升器所帶來的便利之際, 更要具有用水的成本概念與人類對環境的責任"。

鈺沅商號代理了歐洲(ZENIT),及美國(ZOELLER)世界進口品牌, 和國內知名品牌(大井)的水泵和周邊產品, 

家用及商用管路, 閥類, 各式水泵控制單元, 面板, 警報裝置。

陸上型水泵, 沉水泵, 研磨泵, 防爆水泵, 污水, 污物提升器, 污水提升套裝系統, 污水污物集成提升裝置及油水分離裝置等。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